Nicole✨

[男神x你]当有天你突然有了读心术

是翎先生【开学周更】:

*内含叶/喻/黄


*如有撞梗纯属意外


*ooc 避雷慎进


*自认为高产


Ver.叶修


他对你的态度总是平平淡淡的


结果你在有一天突然有了读心术


当你玩荣耀被人杀了的时候


叶修:“你怎么这么菜啊。”


‘就算你菜哥也不嫌弃’


当你的你的生日快要到了的时候


叶修:“先说好,因为太麻烦了所以哥就不买礼物了啊。”


‘礼物放在柜子里了,也不知道她能不能看到’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《你露出了一个宛如老阿姨般的微笑》


Ver.喻文州


在你的面前他好像从来都只是那个温柔的队长


直到有一天你有了读心术


当你有了男朋友很高兴的时候


喻文州:“恭喜啊。”


‘那个人只是喜欢你,可我是爱你’


当你失恋了找他哭诉


喻文州:“别难过,你会找到一个更好的。”


‘我得感谢他,让你回到了我的身边’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《每天都被喻队的心里话撩得不要不要的》


Ver.黄少天


别人跟你说黄少天是个话痨


你不信


因为他在跟你说话的时候明显没有想多说一个字的欲望


因为这个你一直以为他是讨厌你的


直到你有了读心术


当你跟他被他的队友误会成男女朋友


黄少天:“你以后还是不要再来蓝雨了,郑轩那边我会跟他们解释清楚的。”


‘哼哼哼哼哈哈哈哈,郑轩他们果然很有眼光嘛,我跟我媳妇当然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啊,这不是理所当然的嘛!’


你:“……哦。”


黄少天:“……”


‘哎等等等等等等!媳妇不会是真的以为我不喜欢她吧,不要啊其实我是非常非常喜欢你的!喜欢你的一切喜欢的不得了,我最喜欢的就是媳妇你了!’


全程冷漠脸的你:“……”


黄少天喜欢你


但他从来都只敢在心里说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《以后如果谁敢跟你说黄少天不是话痨你第一个打死谁》

评论

热度(48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